走饭的饭

冷cp专业户。

童柯夫夫相性一百问 之 50问


  1 请问您的名字?
邬童:…邬童
尹柯:尹柯
  2 年龄是?
邬童:16岁
尹柯:16岁
小仙女:…未成年啊小弟弟
wu/yin:滚 你以为多大啊
  3 性别是?
邬童:这种问题我不想回答
尹柯:…看不出来吗
 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邬童:外冷内热吧
尹柯:和邬童相反
小仙女:横批 天生一对
wu/yin:谢谢夸奖
  5 对方的性格?
邬童:别扭 温柔
尹柯:傲娇 容易炸毛
小仙女:炸毛攻也是攻啊
邬童:哈哈哈我喜欢你这句
尹柯:【憋屈脸】
 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邬童:幼儿园吧
尹柯:我忘了…
【私设私设】
 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邬童:那时候那么小那还记得
尹柯:对啊【附和】
 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邬童:都喜欢都喜欢
邬童内心os:开玩笑 我要说不喜欢今晚还要上床吗
尹柯:炸毛的时候哈哈哈
  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邬童:总是对别人温柔的笑
尹柯:不!知!节!制!!【黑脸+重声】
邬童:柯柯…QAQ
小仙女:喂喂喂 还没到后50问呢…
 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邬童:很好啊
尹柯:同上
 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邬童:柯柯 尹柯 媳妇儿
尹柯:邬童
小仙女:尹柯小可爱有点太正式了哈哈哈
 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邬童:老公
尹柯:想的挺美的 【蜜汁微笑】
小仙女:咳咳  尹柯小可爱呢
尹柯:尹柯就好了
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邬童:可爱的小狐狸
尹柯:哦呵呵 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 炸毛的猫
小仙女:挺符合哈哈哈
 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邬童:亲手做的礼物
尹柯:我也是
 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邬童:要求不多 只求柯柯主动点
尹柯:我要求也不多  希望邬童别总是动手动脚的
 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邬童:没有吧
尹柯:同上
  17 您的毛病是?
邬童:有点…傲娇??【认真脸】
尹柯:喜欢有些事情憋在心里
  18 对方的毛病是?
邬童:不主动
尹柯:总动手动脚
小仙女:狗粮喂饱了我
 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邬童:有些事情不跟我说
尹柯:一生气就怼人
 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邬童:他说了啊
尹柯:看上一条
 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邬童:该做的都做了 不该做的也做了
尹柯:【脸红无语中】
 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邬童:学校操场
尹柯:学校操场
 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邬童:嗯 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气氛
尹柯:冷漠
 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邬童:当时就是拉拉小手亲亲嘴吧
尹柯:牵手亲吻.
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邬童:很少出去 如果非要说 家里行嘛
尹柯:【默默点头】
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邬童:给他做个蛋糕 准备一场烛光晚餐
尹柯:我觉得他不需要礼物 只要我
邬童:好啊好啊
尹柯:……看吧
 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邬童:我
尹柯:他
 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邬童:他生我生 他死我死
尹柯:一样的
  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邬童:很爱
尹柯:我也是
邬童:柯柯你没说爱我【不开心脸】
尹柯:走开
邬童抱着尹柯吧唧一个:不走
尹柯:…【脸红】
 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邬童:挺多的
尹柯:没有啊
 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邬童:把他关起来 只有我碰到他
尹柯:默默走开吧…
 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邬童:不能
尹柯:大概…可能…当然不可以
 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邬童:当然无条件原谅他啦 毕竟我媳妇
尹柯:让他滚
 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邬童:告诉你干嘛
尹柯:为什么要告诉你
小仙女:哦冷漠
 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邬童:他总是温柔的对我笑的时候
尹柯:他给我做甜品的时候
 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邬童:做某种事情的时候
尹柯:禽兽【白眼】
邬童:柯柯QAQ
尹柯:他抱着我的事
小仙女:妈卖批 心好累
  39 曾经吵架么?
邬童:吵的
尹柯:同上
 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邬童:没什么 过去的不提了
尹柯:嗯
  41 之后如何和好?
邬童:他离家出走 我找到他的时候
尹柯:嗯 对
 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邬童:肯定希望的啊
尹柯:嗯 希望
 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邬童:什么时候都
尹柯:同上
 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邬童:床上…
尹柯:理解他 包容他
 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邬童:没有
尹柯:凶我的时候
邬童:柯柯…我什么时候凶过你了
尹柯:闭嘴
 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邬童:花这类的…我不是很懂
尹柯:我也是 抱歉
小仙女:好吧好吧
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邬童:没有
尹柯:以前有 现在没有
 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邬童:没有 我相信他
尹柯:同上
 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邬童:公开
尹柯:公开
 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邬童:我们可是要牵着彼此的手走到老的 你说呢
尹柯:…我爱他 够了吗
邬童:(゚д゚)柯柯说爱我了 好开心
小仙女:这狗粮我吃了

评论(1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